星飞灵风莹霜雪

他是我的朱砂痣,白月光,是我藏在心里的神

最近老遇到开心的事,先是期末考语文的时候,看到试卷有二郎神,兴奋了一下午,考完试,我同学说,我看到二郎神的时候就想到你了

再是今天我妈在家哄我侄子的时候,我在旁边看宝前群像的视频,因为我没插耳机,我妈听见声就看了一眼,我看我妈往我这边看我就举起来让我妈看清楚。

我妈:“这不是二郎神吗?”

我:“嗯。”

我:“您看这个小姐姐,是不是特别好看。”

我妈:“二郎神也好看。”

我:“对对对,他好看。”内心:哈哈哈哈,没错他好看,他最好看

过了一会,我:“您看这个哪吒是不是很好看。”

我妈:“我还是喜欢二郎神。”我内心:啊啊啊啊啊,我也喜欢,特喜欢。

不敢说话,只敢跟那乐,我妈对我侄子:“你瞅瞅你姑那傻样。”


评论

热度(8)